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倒數

後天就要考試了,心情還是不太緊張...
是不是壓壞了呢?

不過,這星期,的確很夠充實了。

每天的睡覺時間是早上七時至早上十一時半,其他時間都是在讀書(中間有休息啦當然!),真的想不到,精神還不錯~

整個學期,差不多完全沒有過上課,不知不覺就要考試了,所以現在才開始去理解整個課程是要學什麼~

完全沒有過上課的完因?實在太多了...

本來,"再上課就連生活也要犧牲了!"是主因,工作加上返學的日子,再加上XYZ上司的關係,完全沒有了生活,所以我本着,返不到就算了!返到就返吧!功課做齊就好了!的心態來上學~

而今個學期,讀的是有關心理學的課程,正是前人說,最難讀的一科...但我從小不知為何,已很討厭這門學科,也許,總覺得它在強加一些主觀的意念在人的身上,影響別人客觀性的思想,所以我從小也不去聽以及不去理解內裏究竟有什麼。但現在,課程是必須的,我自問自我發展也完成得八八九九,聽不聽也不會有大問題,去一聽也無妨~

結果,偶然能成功上學的日子令我瞭解到,原來返了學,真的完全沒有用...因為導師...全有精神病...可能因為他們全都是在精神科工作的關係,每個人都非常自我中心、自我擴大、行為異常、要求無理....但又完全不打算要自覺一下,獨個生活在自己的小天地...

所以,這些人的觀點是何怪狹窄大家相信也想象到,說出來的例子全帶有自我概念思想,超糟糕...

自此,我決定不上課了....

但,我自行理解而做出來的功課,竟比每次也去上課的同學更高分...
同學說,上了課也難以明白內容...
但我沒去上,卻沒有理解上的問題...
所以我說,同學呀,別浪費時問上課了...自修吧...



那不知,不幸跟在背後,
得知一個家人不幸的消息,
令所有時間像停流

理解、尋找、詢問....

不安、驚惶、傷心...

表達、反映、安慰...

支持、協助、釋放...

抑壓、痛苦、難受...

排山倒海的而來...
火山爆發的過渡...

停下來,

重新生活

期間,還有工作上上萬的問題和不必要的麻煩和壓力

將要考的試

牙齒上的痛楚

以及身體上未知的健康情況

全先放下來,為的是

再支持、協助、釋放...
再支持、協助、釋放...
再支持、協助、釋放...
再支持、協助、釋放...
再支持、協助、釋放...

功課也完成不了...

在此謝謝我家人和朋友的協助,完成這期間的功課

但考試,還是要來了,我當然還在繼續我的支持、協助、釋放...

但在温習期間,我發現...

近來我所做的,
就是我所讀的...

只是多了模式和理論...
所以讀得還算順利...

裏面真的有不少主觀的思想和理論,
它們也真的很無聊又很討厭!
不過就真是要老記,要背了...
算!記完考完到時再立刻拋棄它就好!

而且無論怎樣,
我已努力了

希望,合格吧...

親愛的家人呀!也要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